close
平常每天一定要買一杯飲料帶進公司,公司附近的飲料店又一堆,久了自然也就每家都喝透透囉!說到飲料店,我最近的新歡是茶予茶,這間飲料店給人一種輕復古帶點清新的感覺,我很愛喝茶予茶翡翠鮮桔,前幾天店員推薦我喝烏龍紅茶也很好喝,他們家的茶喝起來不會澀澀的是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

他們是使用蔗糖,而且金桔是現榨的,所以一喝就愛上翡翠鮮桔了,很好喝又因為知道金桔是現榨的,所以喝的也蠻安心的,有時候懶得去買還會跟同事一起叫外送

後來公司同事也都喜歡喝茶予茶的飲料,他們外送都很準時快速,只有一次他們剛好店裡生意好比較忙,還特地打電話來說抱歉會晚10分鐘送到,我很喜歡這樣的服務態度,即使會遲到也會事先打電話知會客人,不像大部份的飲料店都不會事先告知,還要自己打電話去問為什麼飲料還沒送到

現在要找到這樣服務態度好的店家已經不多了,飲料品質也不錯,很好喝,而且他們店面的整潔做得很好,我很喜歡觀察飲料店的環境,因為我覺得環境整潔做不好的話,飲料的衛生我會擔心,但他們連做飲料的吧檯也很乾淨,整體讓我很滿意,簡直就是現在飲料店的模範生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